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许佳的课程《音乐的秩序》被全国众多高校选用
我院教师许佳的课程《音乐的秩序》被全国众多高校选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5    访问次数: 

2020217日,我校正式网上开学。疫情期间,我院全体教师“停课不停教”,采用多种授课形式确保教学质量不降低。

我院许佳老师早在201912月就开始着手录制视频,疫情期间反复打磨,成为我校最受欢迎的在线慕课。许佳老师的课程《音乐的秩序——调性和声基础》在“学银在线”上线,内容包括:53个视频课、1次直播课、20+章节测300+习题库和30+试卷库。课程内容丰富,章节测紧贴各章授课内容,多数试题做到智能批改。既能实现线上自学,又便于开展混合式教学,受到了国内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本学期首次上线被全国数十所高校50多位专业教师深度选用,课程包使用量200余次,一期课程参加学习的学生近8000人。

据悉,本学期我校向全国免费开放了47门优质慕课资源,被全国25个省份120余所高校的教师选用,其中许佳老师的课程《音乐的秩序——调性和声基础》是我校众多慕课中被全国其他高校选用量最大的课程。许佳老师表示,《音乐的秩序——调性和声基础》是音乐学专业的必修课,自己的课程能得到全国其他高校的认可,说明自己前期的付出是值得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争取早日打造出湖北省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