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文件制度    正文
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1-13    访问次数: 

 

   办公室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正常运行的中枢,兼有党、政办公室的双重职责,是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任务是为教学、科研和教职工服务,具体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规,落实上级领导机关、学校和学院党、政的决定和指示精神。
   二、处理学院日常党务、院务工作,负责全院集体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考勤等工作。
   三、负责起草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规划、会议决定、规章制度等文稿。
   四、负责学院党、政有关会议的组织安排,并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督办落实学校、学院党政有关会议的精神和决定。
   五、负责上级党、政各种文件、信息(含电子信息)的收签、登记、传递、催办和学院各种综合信息资料的搜集整理,并做好保管归档工作。
   六、负责日常接待和对外联络,做到上传下达,保证信息畅通。

   七、协助院领导做好学院网站监控与管理,及时更新各种信息。
   八、受学院党政领导委托,保管学院行政印章,并按要求和程序正确使用。
   九、贯彻国家《保密法》,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保密制度,做好保密工作。
   十、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