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14:52
作者:
访问次数:

为检验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 2023 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通知》要求,1月10日,我院在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建督导组成员黄仕清、韦甜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振华主持。

会上,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7个方面,结合学校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内容,汇报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汤振华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

督导组高度评价了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的质效,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组织管理,强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汤振华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支部规范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要求结合述职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

(图、文:王升;编辑:魏威;审核:汤振华;发布: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