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学习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6:34
作者:德青王姆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支部党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论述,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开展,1902党支部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郑兰芳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意玲同志带领学习国家民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向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李珊珊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南民族大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

支部成员在三位同志的讲解分享中,深刻学习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支部书记韩雨辰对主题党日学习作了总结,她希望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用暑期积极参与实习实训,在实践中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作者:德青王姆 编辑:金瑶 审核:魏大江 上传: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