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支部开展2022年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1:07
作者:向盛丽
访问次数:

2022年5月25日上午10:00,综合支部线上举行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巧诗主持,综合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了小组学习方式,首先会议由各学习小组派出一名代表同志进行近期学习成果的分享,吴巧诗、陈梦杰、江南、张佳欣等同志代表小组依次进行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我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理论特色、时代特色、实践特色。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者和研究者,我们理应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尹旦萍老师也发表学习感言,她说:“五月份的色彩是青春的色彩”,她指出青年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希望和未来,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青年更应该明确自己的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用激扬的青春为祖国的建设增光添彩。

支部书记孙卫华作总结发言。青年党员应该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实践中去,落实到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对标苏炳添、谷爱凌等诸多优秀青年榜样,在向他们学习的过程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价值,让自己的青春有更加亮丽的色彩!(作者:向盛丽 编辑:金瑶 审核:魏大江 上传: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