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6:49
作者:瞿晓琳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教学科研育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2021629日上午,概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魏大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瞿晓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瞿晓琳以《赢得青年:百年大党依然年轻的奥秘》为题,给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依然年轻的标识、从赢得青年的角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依然年轻的原因、着眼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实现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追求的积极作为。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讲好专题党课的通知》精神,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瞿晓琳代表支委会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委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魏大江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等方面向与会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