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实习分队学生参与“礼赞百年,谱写新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3:13
作者:谭倩
访问次数:

 

630日上午,三岔镇人民政府举办“礼赞百年,谱写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实习学生受邀参加文艺演出,贡献《星辰大海》、《我爱你,中国》、《党旗颂》3个作品,受到干部群众好评。

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在短短两天里利用空余时间排练了三个节目。“中国的国歌,在月宫中响起;中国的国旗,插向世界最深的海底”,由谭倩、杨偲等10名同学带来的《星辰大海》结合了手语、朗诵和合唱三种形式,用艺术手法描绘出党的百年历程。我们党饱经磨难却一往无前,以“党和人民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气开辟新的征程,奔向星辰大海。贾雨晴、窄长新、李健波3名同学带来《我爱你,中国》,该节目结合了舞蹈、笛箫、朗诵三种形式,以婀娜的舞姿、悠扬的音乐和深情的告白向党和祖国表达新时代青年的爱意。李兰平、柳光会、孔艳3名到三岔参与实践调研的研究生带来《党旗颂》,她们饱含深情,歌颂了在风雨飘摇中始终挺立的党旗,向中国共产党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文艺展演在干部群众中引起较大反响。三岔镇文化站主任邓永红表示,感谢我院师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不仅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中更是多才多艺,展示出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