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岔实习分队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3:08
作者:谭倩
访问次数:

7月2日晚,我院赴恩施三岔镇实习分队师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会议,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6名男同学由于深入基层,吃住在村,通过腾讯视频参会,会议由覃小林、王志林两位带队老师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覃小林老师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们的个人发展意义重大。不论是在增强“四个自信”,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上,还是在即将面临的研究生考试上,本次学习活动都是十分有必要的。参训同学谭倩谈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百年来,我们党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先进的党,自己将不断提升自身本领,早日加入党组织;窄长新同学观看直播后感触颇丰。他谈到,我们党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宗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主动请缨,为人民筑起了守护健康的钢铁长城,在这样的现实基础上,他在心底里建立了对党的领导的充分信任,并愿同广大党员一道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乔霜艳同学联系青年的自身成长来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谈到,新时代青年要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在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继往开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更高要求,自己将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最后,王志林老师对会议作了简短总结。他说,全体同学要以本次基层实习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在群众生活中感受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实践智慧,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