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1:14
作者:吴婷
访问次数:

4月15日上午十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为载体在线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冬林主持,纲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纲要党支部书记余冬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文件《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和《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坚持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增强自主创新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努力学习教育党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要时刻保持政治的警觉性,对于各种破坏国家与民族利益的事情,要敢于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切实谋划好党史理论学习和教育的方式方法,传承好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由支部书记余冬林主持,支部通过了同意接收邓景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同志们对邓景文同志表示祝贺作为邓景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刘启春老师希望邓景文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后,仍然要注重政治教育知识的学习,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