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1:15
作者:陈梦杰
访问次数:

4月20号下午14:30,综合支部在1栋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同时举办,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卫华老师主持,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和中共教育部党组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等文件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党史学习,给自己思想以启迪,使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历史,为新时代党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还有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当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更加认真地去回顾、研习党史,不断探索和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应对困难或者解决问题时的经验和教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综合支部继续开展了预备党员接收与宣誓仪式。会议通过了同意接收江南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大家对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江南同志表示祝贺。宣誓仪式上,对着鲜艳的党旗,支部副书记杨莹莹同志领誓,与会同志共同宣誓。



综合支部书记孙卫华老师进行总结,希望支部学生将党性教育与专业相结合,通过党史教育淬炼心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终将思想转化为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