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7:05
作者:瞿晓琳
访问次数:

4月16日上午,概论党支部在1-411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瞿晓琳主持,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魏大江参加此次学习。

与会同志在支委领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等文件内容并书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素养,做一个无神论者,坚持唯物主义,不信教、不传教;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国家安全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的认识和理解,表示要将理论学习同自己的教学、科研、育人、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