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00:00
作者:谭 锦
访问次数:

12月4日上午,我院2020年党校培训结业典礼于1栋30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梅喜萍、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洪新兰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伊始,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洪新兰阐述了本次党校培训的基本情况。她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党校培训的人数以及培训考试的通过率,并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她和院党委副书记梅喜萍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梅喜萍对本次培训合格的144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组织本次培训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梅喜萍指出,本次培训的结束是一个新的起点,党校学员应加强学习,巩固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优秀学员代表黎健雄、杨偲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她们在党校培训期间的心得和感悟。黎健雄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马克思主义真经,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传播者”、“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杨偲同学则带大家回顾了本期的培训课程的内容,将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与时代背景结合,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保持劳动人民的本色,以实践践行诺言。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铿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党校培训令学员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应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增强政治素养与理论素养,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基础。

(摄影:白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