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00:00
作者:王路瑶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4日晚,思政党支部在1栋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同意接收刘思志、王宠、潘旻、何胜群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上,刘思志、王宠、潘旻、何胜群4名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纪检委员覃小林同志代表支委对新发展党员及老党员同志提要求第一,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尤其是马克思主义信念。第二,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第三,要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具有思想力、影响力和领导力的人。

与会同志对新发展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欢迎4位同志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宣誓仪式上,4位新同志高举右拳,面向党徽庄严宣誓王路瑶同志领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