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支部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00:00
作者:曾扬平
访问次数:

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近日在武汉开幕。12月4上午9时思政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赴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集中观看了展览,重温抗疫历程,汲取精神力量。

支部成员先后观看了“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主题内容展区,共21个单元。此次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展览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套)、视频45个,设计大型场景33处,互动项目18处,各类展览要素总计超过6000项。

通过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大家亲身感受抗疫斗争的伟大成果感受到国家的力量、人民的坚强;感受到党和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和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近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到具体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摄影:王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