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0:00
作者:王路瑶
访问次数:

20201126日上午,思政党支部在1栋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精神,做到知行合一”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文件内容和会议精神。会议由王中鹏主持,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会。

与会同志积极交流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王宠同志谈到,“当前,提高我们国家的文化软实力,需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树立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何胜群同志也提到,“推动绿色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需要我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比如:减少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的使用,出行乘坐公交或者地铁,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毕天良同志谈了学习习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年大会讲话的心得体会,“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的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我们要铭记历史,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增强辨别力,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中央重大决议的理解,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认识到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