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新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0:00
作者:易婷
访问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在11栋207教室开课,本次培训课程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洪新兰主讲,学院各党支部学生副书记、支委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计8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洪新兰以“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及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为题展开课程内容。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说明入党的具体条件,并强调申请入党应该是成年之后可以对自己的思想行为负责、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课程中,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规定的作为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党员享受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洪新兰强调,党员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行使权利是履行义务的保证,党员在行使权利的时候,也是在为党尽义务,党员尽义务的同时,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党校学员们对党的章程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并对党在新时期党员的职责要求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晰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流程,端正了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早加入党组织。

(摄影:白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