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09:39
作者: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切实解决教学活动中产生的问题,及时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学业困难,更好服务于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11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研部在1号教学楼508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专业教师代表朱磊、张春枝以及各年级本科学生代表参会。专业负责人朱磊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学内容的丰富以及学生专业兴趣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各年级学生代表在会前充分听取同学意见,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反映学生需求,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与会老师就上述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讨论并作出积极回应,老师们表示:我院目前的教学制度安排在人才培养方面已起到了重要作用。接下来还应积极加强专业师生沟通,优化专业课程结构,丰富专业课程内容,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特长,满足不同学生的发展需求,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与指导。

(作者:王媛媛  摄影:张思敏 审稿 :张涛华  审核:魏大江  发布: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