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恩施市屯堡乡“绿色山河红色魂”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1:03
作者:覃芹芳
访问次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我院屯堡乡实习小组成员陈年、陈雯、覃芹芳和指导老师米霞老师参与屯堡乡“绿色山河红色魂”党史知识竞赛,陈年作为花枝山村代表之一参与竞赛。

竞赛活动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抢答题环节,陈年同学在同组成员配合下抢答成功,为花枝山村积得10分,帮助花枝山村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陈年同学个人必答题两道题全部答对,为花枝山村积得20分,并与同组成员配合,在抢答题与风险题中获得满分,帮助花枝山村在恩施市屯堡乡“绿色山河红色魂”党史知识竞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增加学习活动的灵活度和参与度,更让党员同志在娱乐中加深学习的热度。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担负历史责任与担当。(摄影 覃芹芳  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