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生参加屯堡乡庆祝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1:53
作者:马苏
访问次数: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院派驻屯堡乡实习小组与当地干部群众一同参与了庆祝活动。实习小组同学在各岗位点与当地干部党员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参与了当地党支部7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王晓与赵正方参加杨家山村的党支部活动

    图为陈雯参加车坝村的党支部活动

图为欧阳汇辉与马苏同学参加屯堡乡居委会的党支部活动

         图为陈年与覃芹芳同学参加花枝村党支部活动

       图为李慧妃与柳丽萍同学参加马者村的党支部活

 

   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良多。小组成员欧阳汇辉表示雷书记提及到的三个意识不仅总结了新中国取得如此大成就的原因,还是今后我们开展工作具备的意识。覃芹芳同学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了解了基层党员活动开展情况,也认识到基层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廉洁奉公的作风,离不开领导班子的努力,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王晓同学认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党员干部传承奋斗和革命精神,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和奉献,也激励了同学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始终追着光,靠近光,成为光,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