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苑实习团队参与社区共庆建党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1:50
作者:冉聆伶
访问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7月1日上午,梧桐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支部党日活动,梧桐苑实习小组成员参与其中。

在社区党支部赵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社区党支部赵艳丽书记开展了以“百年党史,红色传承”为主题的党课,回顾了党的一百年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美好未来的诚挚祝愿。

 

梧桐苑实习小组成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感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兼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表示,目光所及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有幸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同庆百年荣光,见证岁月辉煌,诚挚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