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恩施市屯堡乡“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6:27
作者:王晓
访问次数:

2021629日上午,我院屯堡乡实习小组参加了屯堡乡的“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屯堡乡领导班子为三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并且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章。

随后,乡党委雷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是回顾了党的历程,二是参与党的建设无限荣耀。三是展望党的未来无比期盼。在回顾党的历程方面,他分别从国民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十八大以来进行了论述。在参与党的建设方面,他从党组织的指导力、组织力、凝聚力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发展、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等六个方面展开党课。在展望党的未来方面,他详细讲述了两个一百年的畅想。经过这次的党课学习,我们坚定了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更加强烈的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参与这次表彰大会,与会师生深刻地感受了基层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也感受到基层工作者们的伟大与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此次会议对我们每位同学也都是一个很好的激励,我们的同学们也表示会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屯堡实习小组成立了临时党小组,由周茜蓉同学任组长,王晓同学负责新闻稿的撰写,陈年同学负责会议记录。党小组成员们表示,将会努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到岗之后积极与指导老师联系沟通;每天及时与同学们交流,及时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情绪变化;积极参加当地的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