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获第十九届省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年会征文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6:33
作者:孔艳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2021年5月28—30日,湖北省中共党史学会、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九届湖北省中共党史党建及相关学科年会”。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李兰平、柳光会、孔艳等研究生在征文比赛中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优秀奖,同时被邀请入会。柳光会作为学生代表应邀在小组讨论中发言。

柳光会以《农村基层组织带头人正向激励的反思与超越》为题,从理论、历史和现实三个维度来分析健全正向激励机制的意义,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正向激励存在问题,提出了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正向激励措施的有效路径。

据悉,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省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及相关学科年会,年会由年会的创设高校武汉大学举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推进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建设及研究生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