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8:00
作者:
访问次数:

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聚力。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振华主持。

会上,汤振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春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院长黎海波传达了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潘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章主要内容,并介绍寒假学院工作情况,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建青,副院长瞿晓琳、滕帅、朱磊分别通报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科研项目申报、思政课教学、思政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汤振华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使命,遵循“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研马传马”基本原则,勇担“立德树人、立身笃行、立言资政”使命任务,对标对表《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要求,凝心聚力把任务做完,把事情做对,把事业做强,奋力写好做实党的建设、做细学生工作、做大师资队伍、做强学科发展、做优思政格局、做精人才培养、做好社会服务“七篇文章”。

(文:魏威;编辑:马援;审核:汤振华;发布: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