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二级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13:44
作者:
访问次数:

1月10日上午,我院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二级教代会。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振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黎海波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述职,总结一年工作成效、分析问题不足、谋划工作举措。他表示,2023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在教学育人、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的一年,面对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新形势新要求,需要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不断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年度工作述职。与会人员按照要求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二级教代会环节,黎海波就2023年度学院整体工作情况作了院务公开和财务公开报告。院工会主席宫丽就学院2023年度院工会整体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青就做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校友工作以及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等事项作了安排。副院长滕帅对期末考试阅卷、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汤振华对开展教职工述职评议及学院考核工作组会议安排等事项作了说明。

最后,汤振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主线、落实主责、敢于担当、善于谋划、深入调研、迎难而上、通力合作,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文:韩潇潇;编辑:李建青;审核:汤振华;发布: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