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金洲带队赴西北工大、陕西师大招聘人才回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5:19
作者:
访问次数:

3月25-26日,院长杨金洲、副院长董杰一行赴西安高校招聘人才和回访校友,先后与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两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26日上午,院长杨金洲、副院长董杰赴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西北工业大学马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蒲传新、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鲁杰参加了座谈会。蒲传新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杨金洲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希望与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升学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在自由讨论环节,参会双方围绕科研团队建设、集体备课、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会后,杨院长与我校优秀校友鲁杰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赴西北工业大学前,杨金洲、董杰与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琳教授就本科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看望了我院18级优秀校友、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郭悦。

(作者:金瑶  审稿:董杰  审核:魏大江  发布: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