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助教授聘仪式暨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9:22
作者:孙方正
访问次数:

2022年9月6日上午9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助教授聘仪式暨工作布置会议在中南民族大学4号楼124办公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涛华、课程负责人张燚、白雪以及课程助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燚教授主持。

张涛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助教的加入表示祝贺,指出担任助教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次挑战,要充分认识到这个岗位所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并希望各位助教能够协调好时间,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能够有所收获,共同为课程建设贡献力量。随后,课程负责人张燚从课程设想角度出发,明确了助教的职责,强调完成直播课堂和线下课堂的有效衔接是重要任务,除此还有课程宣传报道等事务性工作。最后,白雪对各位助教进行分组,进一步细化了分工。

据悉,实行课程助教制度是经学校党委批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上进行的一项试点工作,也是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作者:孙方正 编辑:金 瑶 审核:魏大江 上传:金 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