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实习实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0:41
作者:龙瑶瑶
访问次数:

6月11日晚六点半,我院于文一楼411召开了2019级实习实训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魏大江、副院长董杰、思政教研部任课教师、2019级辅导员韩雨辰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董杰主持。

魏大江为2018级实习实训的优秀实习队员、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实习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思政教研部主任朱磊老师对本年度实习实训的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包括实习实训的时间、具体任务、实习实训报告撰写要求、安全要求等方面。2018级优秀实习队员杨偲同学分享自身实习经验,并建议2019级的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职业信念,客观全面地分析自身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完成实习实训。2019级本科生杨泽晨代表全体2019级同学作表态发言:作为马院学子,应该做到少抱怨、做实事,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奋斗,培养各种能力。王依依老师从以往实训经验的角度出发,阐述实习实训的意义,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应在实践中励志服务社会、践行自身价值。

董杰介绍了我院历届实习实训的概况。他表示,近几年来我院的实习实训活动都取得了卓越成就,并对同学们在疫情背景下克服重重困难进行实习实训表示赞扬,对本次实习实训寄予新期待,展示出我院优良作风。

魏大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马院的实习实训工作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同学们要平衡好实习与考研、实习和就业的关系,在实习中要有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并要求实习质量不降低、分散实习创特色、扎实实习见成果。(作者:龙瑶瑶 编辑:金瑶 审核:魏大江 上传: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