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3:41
作者:安朝国
访问次数:

 7月14日上午我院在一栋411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喜萍、院团委书记金瑶、研究生辅导员王莹、2019级辅导员陈博及全体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暑期留校负责老师金瑶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学生留校的相关通知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暑期留校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的具体内容,提醒大家安心留校,高效备考,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愉快的假期。研究生辅导员王莹对研究生留校期间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留校纪律要求,保持联络畅通。

梅喜萍强调,安全工作是首位工作,全体留校同学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填写提交《2021暑期留校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留校工作安排。要增强暑期期间防疫意识,坚持每日打卡报平安,保持与家人常态联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和发热送医流程,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做好暑期避暑措施,有任何特殊困难和情况及时跟学院沟通。梅书记还嘱咐留校考研同学要注意心态调整,合理安排备考时间,提升备考效率,加强同学间交流互助,营造良好备考氛围,为考研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