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武汉供销商业学校参加学生实习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51
作者: 马瑞兰
访问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赴武汉供销商业学校实习工作总结会在武汉供销商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武汉市供销商业学校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沈敏、副校长丁洁梅、办公室主任王林、以及学生实习岗位所在部门的三位主任,我院院长杨金洲、副院长董杰、实习指导老师李春燕以及思政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张春枝等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武汉供销商业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林主持。


会上,实习生代表安朝国就此次实习工作的收获进行了简要汇报,感谢武汉供销商业学校为本次实习提供的锻炼平台以及学校领导和实习带教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关心关爱。武汉商业供销学校副校长丁洁梅对此次实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我院对武汉供销商业学校提供七名优秀实习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院长杨金洲在会上表示,这次实习活动不仅丰富了院校合作共同建设青年克思主义学校的内涵,还拓展了院校合作的维度,深化了双方学校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情感和联系,为下一步的合作共建奠定了更好的基础。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教师培训、学生活动、科学研究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合作,深度融合大中学校思政课教学合作,建设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平台,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会后,武汉供销商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沈敏向此次赴武汉供销商业学校实习的七名同学赠送学习用品,并邀请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武汉供销商业学校党史学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