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瞿晓琳深入2020级班团会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6:06
作者:
访问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在15栋223召开4月份班团会,思政2002班班主任瞿晓琳应邀开展党史宣讲。班团会由辅导员金瑶主持。



瞿晓琳为全体同学作了《赢得青年:百年大党依然年轻的奥秘之一》党史宣讲。瞿老师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处处涌动这蓬勃的青春力量导入,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先进青年的历史担当和独特贡献,从党的优良作风、深厚的为民情怀等方面讲述了百年大党之所以吸引青年的原因,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号召青年一代要肩负历史使命,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奋斗中熠熠生辉。



在交流互动环节,瞿晓琳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求学历程,分享了大学期间对于思政专业学习认知情况,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加强与老师们的交流互动,打牢专业基础,增强专业自信,实现学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