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党员下沉宿舍落实宣传“反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0:36
作者:朱梦蝶
访问次数:

4月29上午501召开党员下沉宿舍工作汇报暨反诈宣传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梅喜萍、研究生辅导员王莹以及全体楼栋党小组组长和各支部学生支委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金瑶主持

首先,各楼栋党小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党员下沉宿舍工作进展情况四月以来,各楼栋党小组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结合各楼栋实际,先后开展了走访宿舍、党章抄写,党史知识学习、红色影片参观红色基地等活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梅喜萍对大家近期积极开展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小组长开展工作务必做到“真下沉”,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工作总结宣传,坚持党旗引领,真正做到联系同学、关心同学、服务同学,推动党员下沉宿舍常态化、长效化,做到平时服务、紧时应急,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梅喜萍就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简要通报了近期全院总动员开展反电信诈骗活动的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大家现场学习并关注“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微信公众号、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光谷反诈宣传”微信小程序,做到100%全覆盖;要求全体党小组成员以身作则,及时深入宿舍宣传防诈骗知识,确保不留死角,切实提升同学们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争创“无诈宿舍”、“无诈班级”和“无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