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师生新年新风貌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0:45
作者:魏威
访问次数:

3月1日上午,学校开学检查工作小组人事处处长马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贺展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听取了我院滕帅老师的“世界近现代史”课,随后在1-501会议室进行座谈。院党委书记魏大江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座谈并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院长杨金洲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开学准备总体情况、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他表示,学院将2021年作为“质量建设年”,将在思政课质量、本科培养质量、研究生培养质量、教学研究质量、科学研究质量等方面全面加强建设,打好“十四五”开局之仗。各位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学院开学准备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工作、防疫工作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马莉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开学准备以及学院师生积极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存在的困难,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据悉,2月27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会后学院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2月28日,学院组织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对各教研室开学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学生按照学校返校要求分批到校,做好上课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