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7级本科生在线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1:03
作者:谢珊
访问次数:

为帮助17级本科生更好就业,我院于2021116日下午召开了线上就业指导会。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杨琰主持,梅喜萍书记出席会议,并邀请16本科毕业生孟冠南向17级备考省考、选调生、教师招聘的同学分享经验。

孟冠南学长在考研结束后备考选调生,以笔试面试第一的成绩考上选调生。此次他主要从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分享经验。围绕如何选择报考岗位孟冠南建议同学们多参考往年的报考数据,尽量避开竞争灾区。围绕如何做好题目分享了自己准备行测、申论科目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要了解题型、掌握做题技巧、做题规律、多练习真题。围绕如何分配做题时间提倡同学们要分配好做题顺序,先易后难,提高做题效率。在学长分享后,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问题探讨,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梅书记同学们表达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理想的工作,还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纪律、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同时鼓励考完研的同学在备考公务员的同时也要积极准备复试,合理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