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常见问题 >> 正文

校园网申请“停机保号”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

“停机保号”功能:

为方便学生用户因寒、暑假回家,校外实习期间无需使用校园网,且因办理的包月业务系统自动扣费。校园网认证自服务系统中为用户提供了“停机保号”功能,在无需使用校园网时间段内暂停扣费,待返校需用网时自助申请恢复开机。

操作方法:

步骤1:通过“中南民族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点击进入)”进入,查找“校园网认证自服务”应用,点击进入;或在浏览器直接输入http://selfservice.scuec.edu.cn进入校园网认证自服务认证界面,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密码,如下图所示。

 

步骤2:进入到“校园网认证自服务”首页,点击左侧菜单栏“用户”选项卡,如下图所示。

步骤3:点击左侧菜单栏“用户”选项卡,进入子菜单,点击“停机保号”选项卡,如下图所示。

步骤4:选择需要保号的天数即可,系统会从当前时间顺延所填写的保号天数,如下图所示。

编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