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使用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网使用指南 >> 正文

苹果MacOS(电脑)系统 802.1X 认证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我校多媒体教室无线网采用802.1X的方式进行认证,终端打开无线网络,选择连接无线信号SCUEC_WLAN。在校师生终端无需每次进行认证,仅需配置一次,即可实现在无线网覆盖范围内无缝漫游,系统将会自动连接并进行身份认证。

目前SCUEC_WLAN支持所有主流终端和操作系统,下面列出 苹果MacOS(电脑)系统 的配置方法。

(1) 打开“设置”——“网络”,选择“SCUEC_WLAN”;

(2) 在弹出窗口中Username输入“信息门户账号”、Password输入“信息门户密码”,Mode选择“自动(Automatic)”,并勾选“记住该网络(Remember this network)”,点击“加入(Join)”按钮则会保存设置并自动连接;

(3)连接过程中可能会弹出窗口提示您验证证书,此时可选择“始终信任”,然后“继续”;

(4)选择“始终信任”后,系统会提示您输入系统密码以更新系统设置;等待显示已连接,即可开始使用无线网络。

编辑:boda2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