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科生宿舍晚间断网时间调整及校园无线网免费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各位同学:

为满足大家对网络的使用需求,有效促进线上学习的开展。经学校会议研究决定,自20227月开始,对本科生宿舍断网时间作出调整:

(1) 周日至周四,校园网/联通宽带/电信宽带/移动宽带本科生用户断网时间由23:00调整为23:30,开网时间6:00维持不变(不区分节假日);

(2) 周五至周六,校园网/联通宽带/电信宽带/移动宽带本科生用户断网时间维持不变:24:00-06:00(不区分节假日)。

(3)教学区(含公共教室及智慧教室)、公共区的无线网免费使用,但上网认证必须采用实名制、不分区域统一身份认证(只认证、不计费)登录。

校园无线网使用方法可登录中南民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页(https://www.scuec.edu.cn/metc)查看。

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用网时间,文明、健康上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76日           


编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