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迅速响应 切实保障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作者:

8月3日11时,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武汉市迅速启动全员全面核酸检测。3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后,现教中心积极响应,迅速制定网络保障及信息定向发布技术方案,组织技术人员全面实施。3日下午6点,校内核酸检测工作现场网络环境部署完备,工作笔记本全部到位。为避免人员聚集,基于企业微信,中心做好检测通知点对点发送工作,第一时间保障第一批检测对象获取通知信息,实现分批分时到达检测点,促进学校防疫工作开展。

目前,校内其他核酸检测点位的网络布置工作方案正在同步规划、实施中,现教中心将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全力为学校各检测点提供网络支持,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田益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