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

12月6日,省教育厅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实施,线上统一平台集中授课,省教育厅设立线上主会场,我校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立线下分会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宣传部教职工,以及参加成长守望计划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网络安全”主题,邀请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剖析了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态势,对网络安全防护实例进行分析阐述。

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严峻形势的理解。下一步,现教中心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与要求,努力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筑牢学校网络安全防线。

编辑:田益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