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余鹏

4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考察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容灾机房及图书馆等区域的网络与通信基础设施,并就当前师生较为关注的校园网、移动通信信号覆盖等问题进行了走访与调研。

白江源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容灾机房,详细地了解了两座机房的运行现状、安全管理等状况,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对园区内校园网、移动通信信号覆盖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图书馆新馆、北书院等区域,与自习的同学们就网络、移动通信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白江源指出,现教中心作为全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主管部门,在做好日常安全运行保障的基础上,要加大统筹,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尤其是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做好深度调研,提出合理的整改方案;全面开展对园区内移动通信信号的勘测,形成整体的解决方案,及时提交学校决策;着力加快推进校园5G建设,协同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三家运营商快速推进5G专网、F5G光网等合作项目的落地与运行,让5G与学校信息化公共基础设施互补互融,为师生的教学、科研、服务提供更多的便利。

编辑:余鹏 审核:喻胜辉 上传: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