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白江源副书记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为确保中心工作有效衔接,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同志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工作座谈,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白江源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心领导班子调整的相关决定,并充分肯定了中心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中心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严守各项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做好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二要履职尽责,改变工作作风,做好主动服务,尽己所能,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效能;三要讲纪律、守底线,强化廉政建设,并提醒每位教工加强体魄锻炼。

最后,张淼和喻胜辉两位同志纷纷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严于律己,做好率先垂范作用,扎实推进中心工作,确保发挥好中心各项职能,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十四、五”统筹规划工作。


编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