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年伊始校领导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2020年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杨胜才副校长莅临现教中心指导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学校办公室领导、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闻亮主持。

会上,现教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信息服务部、教室管理中心、卡务部、运行维护部、办公室、教学资源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9年各部门工作总结,中心党支部书记喻胜辉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副主任张淼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中心工作。

听取现场汇报后,杨胜才副校长对中心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中心一直以来默默做了很多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当好了铺路石,同时,杨胜才副校长对中心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民族、教育、网络安全等重要论述,用以科学指导实际工作;二是信息化建设要问需、问质、问效,深入师生一线,重视信息反馈,明确师生的需要是智慧校园迈进的目标;三是加强宣传和人员培训力度,丰富支部建设,提升队伍专业化程度,增强全体教工的获得感。

会后,现教中心及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学校对中心工作的要求。

编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