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支持 >> 公共服务 >> 正文

webvpn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一、概述

webvpn提供基于web的内网应用访问控制,允许授权用户访问只对内网开放的web应用,实现类似VPN(虚拟专用网)的功能。

二、登录说明

在浏览器输入https://webvpn.scuec.edu.cn 用户名、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一致。

三、常见解决问题方法

如果在访问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先清理一下浏览器缓存,再看看页面是否可以正常访问。

在浏览器URL中域名的后面加上/vpn_key/update,该接口可以清理部分webvpn的访问Cookies缓存,例如:https:/webvpn.scuec.cn/vpn_key/update

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清理浏览器缓存快捷键为:Shift+ Ctrl+Delete组合键。Mac操作系统清理浏览器换粗快捷键为:Shift+command+Delete(⇧⌘⌫)组合键。

编辑:彭维欣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