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支持 >> 部门服务 >> 正文

园区基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1. 服务介绍

服务名称:园区内通信基站建设

服务对象:特指具有基站建设资质的通信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铁塔】

办理方式:线上

受理时限:一个工作日内

服务内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根据学校通信信号的覆盖、容量等情况协同通信运营商开展园区基站建设,包括:通信基站【宏站、微站、室分等基础设施】的新建、运维、扩容、抢修、日常巡检等工作。

办理流程:

园区通信基站建设方案及施工申请

办理“建设方案申请”、“现场施工申请”,发起“园区通信基站建设方案及施工”流程。

线上流程正在建设中。

当前,园区通信基站建设相关事宜请致电027-67843902,或移步至4号教学楼523办公室咨询。

2. 使用须知

园区通信基站建设应严格遵守国家和有关部门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制度,以及学校颁布的《中南民族大学校园内移动通信基站管理暂行办法(民大发[2020] 28号)》管理规定。

编辑:彭维欣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