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踏寻红色足迹 弘扬抗战精神——中南民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赴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余鹏

10月28日,中南民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大悟县芳畈镇白果树湾村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弘扬抗战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瞻仰了李先念、郑位三、任质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雕像,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新四军第五师艰苦饿敌后抗战光辉历史,共同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团结奋斗、共同抗日的峥嵘岁月。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充满革命历史印记的老旧照片,展示了新四军第五师在敌后抗战时期百折不挠、骁勇善战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传承革命基因和不懈努力拼搏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我党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思想上、心灵上得到了深深洗礼。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不断弘扬伟大的民族抗战精神,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砥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舒振宇 审核:张淼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