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开展7-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安中印

2023年8月3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主题在4-509会议室开展了7-8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淼主持。

本次活动遵循党支部学习惯例,既做好规定动作,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又抓好集中学习,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相关讲话精神及民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并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及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等文件进行了系统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鼓足精气神,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在抓落实上取得新成效;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动,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精神善始善终抓好整改整治工作;要高度重视全体教工的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党员、干部预防腐败的免疫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规范了作为高校教师在师德师风、职业行为准则,明确了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战略部署中的使命任务和努力方向。

编辑:柯晶 审核:喻胜辉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