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发扬钉钉子精神 打好党的政治建设攻坚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9月29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发扬钉钉子精神 打好党的政治建设攻坚战”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喻胜辉主持。围绕《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下半年学习计划》、《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学习内容展开。

结合文件及学习材料的内容及要求,喻胜辉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围绕学校党委制定的“七大专题”内容,运用线上、线下,自学、集中学、专题学的形式,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和认识水平,努力践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并要求将有关政策文件精神转化为促进学校教育发展的具体措施,学以致用,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成效服务于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抗疫学习教育系列片《最美逆行者——逆行》,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会后以自学方式开展读书学习活动。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宪法》等材料,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9月3日)》、《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9月8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材料,不断推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魂育人,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的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

编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