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作者:

10月16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喻胜辉主持。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等学习内容展开。

点击查看原图

喻书记结合《中南民族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试用版)》要求,从“背景意义”、“目标与要求”、“主要内容”、“实施步骤”、“保障与落实”五个部分为全体党员详述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文件的精神与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贯彻落实文件内容,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随后,支委余鹏与田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等内容。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抗疫学习教育系列片《最美逆行者——逆行(下)》,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会后以自学方式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编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