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预科教育学院“成长守望计划”结对学生开展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11月12日晚,现代教育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与预科教育学院“成长守望计划”结对学生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支援朝鲜,抗击美帝侵略为背景,再现了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难险阻,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影片中,志愿军为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美军枪林弹雨,战斗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又一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的真实故事为主线,党员和结对学生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电影中志愿军战士坚定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工作与学习勇于担当、努力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与学习中,奋发勇为、砥砺奋进。

编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