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武汉客厅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1月7日下午,为加强中心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学习“武汉抗疫战”中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不畏艰险、生死阻击、艰苦卓绝、共克时艰”的伟大抗疫精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武汉客厅参观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专题展包含有“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 6个主题内容展区,共21个单元。通过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辅以互联网+、VR、AR等手段,充分运用高科技技术重现了2020年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

通过此行参观,中心全体教职工感触良深,再次重温了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疫过程,见证了国家、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先锋作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建设与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实绩。

编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