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史力行”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6月15日上午,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大讨论,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知行合一”“以行践知”“学以致用”畅谈“学史力行”心得体会。

讨论会上,支部书记喻胜辉首先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其中,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在于“学史力行”,明理、增信、崇德都要落实到“力行”上。喻书记结合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内容,联系中心工作实际,明确中心党员队伍在推进“办事一网通”,建设“数据一张表”,打造“教学一平台”,健全“平台一体系”,建成“可信一张网”,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各项工作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与会党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学史力行,应以学为基,做到深学笃行;学史力行,应以严为先,做到知行合一;学史力行,应以实为要,做到求真务实。要在“学史力行”中做好履职尽责,践行好“我为师生办实事”。

最后,中心副主任张淼进行总结发言。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回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中心及时推出“学生人脸核身”流程,切实做到“看到谁,识别谁”;为保障校内师生有序接种疫苗,及时开发上线了“疫苗接种预约”微服务,真正实现“马上办,码上办”;为积极响应学校“过紧日子”总体要求,一般消息提醒取消短信通知,升级至企业微信通过卡片推送的方式,实现“精准推送,高效办公”。中心及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编辑:田益 审核: 上传: